今天我們小隊輔的工作行程就是:製作各小組小隊員的名牌和各隊隊旗~

今天最好玩的地方就是~以小草跟君君為主~一群人開始唱台語歌~

超好笑~~超high的~快笑死我了~^0^~

他們唱歌的時候我沒拍到...因為我很忙...

有點遺憾說...~"~...

今天大家東西都沒做完~

有的甚至一個下午只做了一隻樣本...

到結束前才把底部剪好而已...

而我們這組今天都在"剪"~

像一些眼睛阿~頭髮阿~臉阿~等等~

剪到我快睡著了...

我們的樣本臉很普通...普通到不行...

做出來也沒有別組可愛...

隊名也很普通...沒什麼特別的...

但是我覺得它(隊名~)很有親和力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 的頭像
    一個人

    ~雩淅~

   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